realme Q3 系列 4/22 發表,加入螢光色系

Jason | Samsung
realme 預告,將於 4 月 22 日在中國市場發表新款 realme Q3 系列手機,可能至少包含 Q3 與 Q3 Pro 兩款機種。而 realme 方面也預先公佈了 Q3 的外觀,並預告將有「螢火蟲」色系,它除了採用螢光黃做為機身顏色外,背面的「DARE TO LEAP」字樣還用了夜光材質,讓它能在暗處發光。

Realme-Q3-Pro-poster.jpg

ezgif.com-gif-maker.gif


從 realme 公佈的外型來看,可以推測這款 realme Q3 其實是先前在中國工信部資料庫曝光的 realme RMX2205 款式,它在規格上搭載 6.43 吋 FHD+ AMOLED 螢幕面板,支援螢幕指紋辨識解鎖與 120Hz 更新率;此外它也內建 4500 mAh 電池容量,並支援 65W 快充。

而從 Geekbench 資料庫中的跑分結果來看,realme Q3 可能將採用聯發科天璣 1100 處理器,內建 8GB RAM,處理器的效能分數分別為單核 856 分、多核 3538 分。

Realme-RMX2205-Geekbench.png


引用來源: 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