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傳推三折 Galaxy Z Fold Tab 手機,2022 第一季公佈

Jason | Samsung
做為摺疊螢幕手機的先鋒者,三星到現在為止已經推出了三款摺疊螢幕款式手機,雖然有類似平板樣式的 Z Fold 也有類似貝殼機造型的 Z Flip,不過一律都是採對折樣式。而現在有傳聞指出,三星將會推出採三折設計的平板式摺疊螢幕手機,型號叫做 Galaxy Z Fold Tab,而且很快在 2022 年 1 月就會亮相。

TCL-zigzag-foldable-phone-prototype-1193x675.jpg


《Gizmochina》引述爆料人 Yogesh 消息報導,三星將會在 2022 年第一季推出採用三折設計的 Galaxy Z Fold Tab。先前曾有傳聞指出,三星會在 2021 年推出三折摺疊螢幕手機款式;不過《Gizmochina》表示這款機種將會延至明年推出,但時間上依舊有可能會因為研發關係而變動。

另外,三星可能會在今年 8 月時舉辦 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Z Flip 3 的發表會,到時或許也會以預覽的方式先讓外界看一下這款三折螢幕款式;不過《Gizmochina》指出目前三星內部還在針對要不要加入預覽的環節進行討論。

關於這款三折摺疊螢幕手機,目前所知的細節不多,但《Gizmochina》也表示它會採用與 Z Fold 3 一樣的改良 UTG 超薄玻璃層;另外它還有可能支援一款新的藍牙 S Pen,此 S Pen 會與 Z Fold 3 一同發表。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