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接續推出具備 UWB 定位功能的標籤配件 Galaxy SmartTag+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可透過擴增實境快速找到標籤所在位置

三星在 1 月時配合 Galaxy S21 系列推出藍牙定位配件 Galaxy SmartTag 後,稍早又接續推出包含 UWB (超寬頻) 技術規格的 Galaxy SmartTag+。

Galaxy-SmartTag_Product-image_high-res-1-1536x1024-1.jpg



相較先前推出版本,此次推出的 Galaxy SmartTag + 額外加入 UWB 定位功能,讓使用者能配合同樣具備 UWB 功能的 Galaxy 系列手機更快找到 Galaxy SmartTag+,另外也能配合手機的相機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擴增實境方式確認 Galaxy SmartTag + 所在位置。

Galaxy-SmartTag_KV_low-res-1536x1084-1.jpg


至於外觀設計,Galaxy SmartTag + 與先前推出的 Galaxy SmartTag 維持相同設計,但標籤上標示文字會有不同,同時配色也減少為黑色與米色兩種,不像 Galaxy SmartTag 提供粉、綠、米、黑四種選擇。

而在設計中,Galaxy SmartTag + 一樣提供實體按鍵與蜂鳴器功能,並且可配合三星手機搭載的 SmartTag Find App 進行定位,同時也能透過手機端操作讓 Galaxy SmartTag + 發出聲響,反向操作則可透過 Galaxy SmartTag + 讓遺失手機主動方出聲響,方便使用者尋找。

另外,與 Galaxy SmartTag + 也能透過藍牙定位連接方式,配合鄰近同樣具備藍牙連接功能裝置進行定位,藉此確認實際所在位置,即使不具備網路連接功能,依然可以順利確認物品可能遺失地點。

Infographic-Easily-Find-Your-Belongings-with-Galaxy-SmartTag_SmartTag-scaled-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