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A82 韓版 Galaxy A Quantum 2 開箱照流出,設計類似 A52 / A72

Jason | Samsung
最近網路上出現關於三星 Galaxy A82 的消息,先前傳聞它的韓國版本 Galaxy A Quantum 2 現身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庫,代表手機可能很快就會亮相;而今日網路上又出現了關於它的更多資訊,這一次是多張開箱諜照。

720.jpg


韓國爆料人 Tron 在推特上轉發韓國網友在 Naver 平台上披露的一系列 Galaxy A Quantum 2 的包裝開箱圖片,它在外觀設計上非常類似三星先前推出的 A52 / A72 系列,採用與機身同色的相機模組設計,螢幕則使用開孔 Infinity-O 曲面螢幕面板,手機尺寸則與 S21+ 相當。
   
 
在規格部分,爆料披露 Galaxy A Quantum 2 (A82) 內建 6.7 吋 FHD+ Super AMOLE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與 800 nits 亮度,另外手機也與先前的 A52 / A72 一樣支援 IP67 防水防塵,支援螢幕指紋辨識功能。

此外手機將採用高通 S855+ 處理器,內建 6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並可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手機還搭載 64MP 三鏡頭主相機,支援 OIS;電池容量則為 4500 mAh,支援 25W 快充,另外也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技術、NFC / MST 感應支付,包裝中會加入 15W 充電器以及傳輸線,但沒有附上耳機以及保護殼。

最後,爆料也指出這款手機在韓國將會由 SKT 電信獨家販售,預計將於 4 月 13 日展開預購,預購早鳥禮為 Galaxy Buds Live 耳機以及清水殼;正式上市的時間會在 4 月 23 日。如果爆料的資訊正確的話,那麼國際版 Galaxy A82 推出的時間應該也不久了。


引用來源:androidauthor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