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Galaxy Z Fold 3 將挑戰雙折疊設計!

inno | Samsung
堂堂已經推出兩代的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現在儼然已經成為三星主力旗艦之一的智慧型手機了,而目前有關下一代 Galaxy Z Fold 3 的傳聞,已經有網站資料透漏,螢幕尺寸將會是 4.3:2 的比例,以圖形來看的話將會是個長方形的設計,而外界就推測這次 Galaxy Z Fold 3 將會有雙折疊的設計。

1r13rfeqfwfw-1300x944.jpg

來源圖片主要是列出有採購折疊螢幕的未發售智慧型手機廠家,而在三星 Galaxy Z Fold 3 的項目中可以發現,螢幕比例的尺寸為  4.3:2 的比例。

EyR2HDFVIAAKtB8.jpg

這樣的比例如果按要以往的單折疊式設計的話,手機的寬度將會變成正方形,且也未免太難攜帶了,而已三星的技術來說,確實有辦法能夠將螢幕做成雙折疊式的設計,且以這樣的比例來說可以換算出為 19.35:9 的比例,比起現行展開為方形的比例,確實也相當適合拿來觀看影片,且也不用再設計前螢幕了,最後一段螢幕外折即可當作是前螢幕,不知道如果今年 Galaxy Z Fold 3 以這樣的造型登場的話,大家會更有興趣嗎?

EySHtqkUUAcyxI7-1300x710.png

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