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5G 疑似規格網上流出

Jason | Samsung
去年 10 月發表的 Galaxy S20 FE 5G 獲得不少好評,三星推出 Galaxy S21 FE 5G 後繼款式的機會很高,最近荷蘭網站《GalaxyClub》 就號稱取得有關這款新機的初步資料。資料顯示,三星可能會為 Galaxy S21 FE 5G 推出至少 5 款顏色機身,分別為淺綠、粉紅、紫色、純白和銀灰色,延續上一代的多彩調性。
 
Samsung Galaxy S20 FE (6GB/128GB) 介紹圖片


目前暫時未知 Galaxy S21 FE 5G 的機身設計,但預計會使用 Galaxy S21 系列的設計語言。GalaxyClub 指出 Galaxy S21 FE 5G 可能會提供與 Galaxy A72 相同的 32MP 前置自拍鏡頭,據悉三星打算推出兩個容量版本,分別為 128GB 和 256GB。
 
根據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稍早公開的產品路線圖,三星預計在 8 月 19 日舉行 FE Unpacked 發表活動。以往 Galaxy Note 系新機都會在 8 月發表 ,但之前三星高層已經表明新 Note 手機要到 2022 年才會推出。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