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被傳不推出 Note 21 消息,但可能會有 Note 20 FE

Jason | Samsung
隨著 S21 Ultra 確定加入 S Pen 支援,三星往年雙旗艦的另一個大咖 Note 系列即將結束階段性任務的傳聞又再度甚囂塵上。其實在去年就有許多關於 Note 系列結束的傳聞,但後來三星官方指出 2021 年還是會推出新的 Note 系列手機,讓這些傳聞暫時打住。

三星確認:2021 年還是會有 Note 系列手機


不過最近,包括業內知名的爆料人 i 冰宇宙以及 Ross Young 都透露了「不會有 Note 21」的消息,大大提高 Note 系列今年將結束的傳聞聲量。i 冰宇宙日前發了一則推文,他沒有多說什麼,只寫了「Galaxy Note」配上一張寫有「The End」的圖片,暗示 Note 系列已經終結。
 

而在另一方面,Ross Young 也在今日發表推文,明確指出「今年不會有 Note 21」;不過他轉了個彎,指出雖然不會有 Note 21,但可能會有 Note 20 FE,或許它就是三星表示的「2021 年新的 Note 系列手機」主角。

Ross Young 另外表示,由於三星不會推出 Note 21,因此可以預期 S21 系列的銷售量會更高、銷售週期更長;甚至有可能賣得比前年的 S10 系列還好。而他也指出,包括 OPPO 與小米將分別在今年上半年與下半年推出一款搭載三星 LTPO 螢幕面板的旗艦手機,但它並沒有有指出誰會先發表。
 

引用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