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52 實機諜照曝光 確認擁有四鏡頭相機

Jason | Samsung
自從 Galaxy A51 在 2019 年 12 月發表後,就一直成為三星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中階手機。而雖然先前不時有 Galaxy A52 的傳聞傳出,但至今還未有後繼型號發表的消息。不過今日有來自網站《91Mobiles》的最新爆料,他們公佈了相信是 Galaxy A52 的實機諜照。
 
galaxy-a52-5g-6.jpg


先前有傳聞指出,三星位於印度北方邦的廠房已經開始量產 Galaxy A52,這一批流出的多張諜照也相信來自印度。從相片可見 Galaxy A52 的長方形相機模組,將會有四枚鏡頭,其中主鏡頭據說為 64MP;此外諜照還揭示 Galaxy A52 會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但同時保留 3.5mm 耳機孔。
   
根據之前流出的消息,Galaxy A52 的 4G 和 5G 版本將會分別採用 Snapdragon 720G 和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並且配備 6.5 吋 Infinity-O AMOLED 螢幕,擁有螢幕指紋辨識、15W 充電和 Android 11 系統。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