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佈 Unpacked 發表會預告,內藏 S21 手機功能賣點預覽

Jason | Samsung
三星馬上會在後天舉辦 Galaxy Unpacked 新品線上發表會,預期將推出 S21 系列機種以及 Galaxy Bud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等產品,相信大家都對這些訊息不陌生了。而在活動開始之前,三星也公佈了一段 Galaxy Unpacked 的預告影片,雖然這段影片僅 27 秒相當的短,不過資訊量也是蠻大的,因為三星在影片中也埋了一些與產品有關的訊息與功能。

Galaxy Unpacked 2021 _ Official Trailer 0-1 screenshot.png


首先,大家先來看一下這段預告影片:
 


影片中有不少一晃即逝的片段,讓人看不太懂要表達什麼,不過倒是有一些片段可以抓出來講一下:

Galaxy Unpacked 2021 _ Official Trailer 0-4 screenshot.png
▲ 這個剪影代表 S21(看似 S21 Ultra)的手機側面樣貌,突起的部位是相機模組。

Galaxy Unpacked 2021 _ Official Trailer 0-5 screenshot.png
▲ 三鏡頭的樣式,也與先前 S21 流出的圖片相符。

Galaxy Unpacked 2021 _ Official Trailer 0-6 screenshot (1).png
▲ 影片中出現了手機內部結構圖,可發現 S21 Ultra 採用潛望式望遠鏡頭,並共有四顆鏡頭。

Galaxy Unpacked 2021 _ Official Trailer 0-12 screenshot.png
▲ 從影片的這個部份來看,S21 將可支援前後雙拍錄影,並且在錄影過程中,還可任意切換超廣角、標準、望遠鏡頭的三個鏡頭。

Galaxy Unpacked 2021 _ Official Trailer 0-14 screenshot.png
▲ 雖然有點看不清楚,不過這部份模特兒耳朵上看似戴著 Galaxy Buds Pro 耳機。

Galaxy Unpacked 2021 _ Official Trailer 0-17 screenshot.png
▲ 另外影片的一部分特別強調夜拍,在極度昏暗的環境下拍攝人像,結果整個相片變超級亮。

Galaxy Unpacked 2021 _ Official Trailer 0-26 screenshot.png
▲ 最後,這個人物剪影應該是即將主持發表會的三星行動通訊業務負責人盧泰文(Roh Tae-moon)。


影片中還有沒有其他提示?大家或許可以再看一下預告影片,告訴大家你的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