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無意間透露了 Note 21 Ultra,而且還是螢幕下鏡頭機種?

Jason | Samsung
最近適逢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期間,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舉辦實體活動,但不少廠商也在這段期間透過線上發表會的方式公開 2021 年度新機或是全新計畫。而三星在這一次 CES 2021 中,除了發表新的電視以及智慧家電用品外,也宣佈一項「Galaxy Upcycling at Home」專案,讓三星手機用戶將自家不用的舊手機拿來轉化為其他用途,延長手機的生命週期,達到環保的效果。

不過,在這段行銷影片中,外媒卻發現其中出現了一台謎樣的三星手機,它有著方正手機輪廓、曲面螢幕邊框極細、底部看似有 S Pen 插槽而且位於左側(這是從 Note 20 開始才改的),更重要的一點:它正面沒有任何前置鏡頭的蹤跡,看似用了螢幕下鏡頭設計。難不成這台手機就是下半年即將推出的 Note 21 Ultra?

[CES 2021] Samsung Upcycling _ Samsung 2-24 screenshot.png
▲ 在 Samsung Galaxy Upcycling at Home 影片中出現的謎樣三星手機。


以下就是這段影片,這台手機出現在 2 分 22 秒的地方。話說回來,如果 Note 21 Ultra 真的加入了螢幕下鏡頭設計,會是吸引你的地方嗎?不妨留言表達你的看法。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