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 5G 手機:三星 Galaxy A32 外形規格曝光

Jason | Samsung
今年 4 月是 5G 服務正式踏入第三年,預期今年廠商會開始推出入門 5G 手機,而做為龍頭的三星,他們首款入門級 5G 手機 Galaxy A32 昨日率先曝光。德國網站 WinFuture 上傳了 Galaxy A32 的圖片,同時公開了部份規格資料。
 
42547.jpg


根據 WinFuture 公開的規格資料,三星為 Galaxy A32 選用了聯發科的天璣 720 處理器,搭配一塊 6.5 吋 Infinity-V LCD 螢幕,機背的相機由 4 枚鏡頭組成,當中主鏡頭為 48MP。WinFuture 並未公開其他規格細節,上市日期和定價。
   

相比規格,Galaxy A32 的機身設計更加值得注意,機背的相機沒有採用現在流行的凸出式設計,反而比較平滑,只有鏡頭稍稍凸出,並有金屬環保護,整體看起來有點類似 LG Velvet 的風格。根據 WinFuture 公開的相片,Galaxy A32 有黑、白、粉藍和粉紫色機身選擇,手機正面的邊框比較寬。
 

資料來源:win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