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繼續起用 BTS 為品牌代言人,S21 發表會可望亮相?

Jason | Samsung
三星即將於 1 月 14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線上發表會,準備推出今年上半年的旗艦手機 S21 系列,另外也有可能同步推出 Galaxy Bud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而這一次三星也將祭出明星攻勢,預計將再度起用全球知名韓團 BTS(防彈少年團)做為品牌代言人,或許也會推出 BTS 特別版產品。

Make-Your-Everyday-Epic-with-Galaxy_Main1.jpg


三星在官方網站公佈一張照片,預告三星與 BTS 再度合作,另外也標上了 1 月 14 日的日期,暗示 Unpacked 活動中可能也會有 BTS 的亮相。

三星在去年首度與 BTS 合作,邀請 BTS 做為三星電子全球品牌代言人,並且推出一系列的 BTS 聯名特別版產品,如 Galaxy S20+、以及 Galaxy Buds+ 等;之後他們也陸續替 Galaxy Z Fold 2、Tab S7+、三星電視等產品拍攝影片行銷。

而這一次三星會不會針對 S21 或是 Galaxy Buds Pro 推出 BTS 特別版呢?雖然現在還沒有消息,不過這機會也不是沒有;再加上這一次 S21 與 Buds Pro 的主打色都是象徵 BTS 的紫色,推出限量特別版的機會應該也是相當的高。

ARMY 快存錢!三星 Galaxy S20+ / Galaxy Buds+ BTS Edition 雙聯名款式 6/19 開放預購
tunacat_8_9be2f8d88f347498db1578233acaffd1ori.jpg


引用來源:Samsung New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