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65W 快充充電器圖片現身,Note 21 將支援更高功率充電?

Jason | Samsung
目前手機的快充功率,還是以中國品牌的產品衝(充)得最快,特定品牌已經有了 100W 甚至 125W 快充技術;不過在非中國品牌的智慧手機上,對於有線充電功率相對來說就顯得保守一些,像是三星目前最高的充電瓦數只支援到 45W,iPhone 12 系列也只有 20W。不過,現在看來或許三星也想要追上這列充電功率的進化列車。

ErWFMK-VcAER1P2.jpg


越南爆料人 @chunvn8888 於昨日在推特上丟出一張號稱是三星 EP-TA865 新款充電器的諜照,從充電器機身上的文字來看,它可支援 PPS 協定,最大電壓與電流為 20V / 3.25A,也就是說可以支援最大 65W 的輸出。

這款 TA865 充電器圖片流出的時間點頗耐人尋味,因為再過幾天,三星即將就要發表 2021 上半年旗艦 S21 系列手機,不免讓人聯想是否 S21 會支援更高的充電功率。不過,從目前 S21 流出的資訊來看,目前都沒有提到它會支援更高充電功率的傳聞,因此它或許會在下半年的 Note 21 系列上面提供也說不定。也或許還有一個可能性,這款充電器或許是提供給三星筆電使用(65W 同樣也是許多筆電的充電功率)。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