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旗艦機皇 確定本週首發登台

inno | Samsung
台灣三星電子今天發出採訪邀請,將於 2021 年 1 月 15 日 (五)舉辦「Samsung Galaxy 旗艦新機」發表會,想必就是傳聞中的 Galaxy S21 系列新機,而國際發表會也將會前一天同步以線上形式舉辦,台灣發表會即在隔日舉行,想必上市時間以及預購情報都很有可能一同公開。

2WscW2ahyVrR8k3k4DPAZc-2560-80.jpg
 
身為三星 Galaxy 系列年度機皇,Galaxy S21 系列預計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又或是 Exynos 2100 旗艦處理器),目前海外新聞都有預測到 Galaxy S21 系列同樣會分為三款手機,分別為 Galaxy S21 Ultra、Galaxy S21+ 與 Galaxy S21,同時今年的 Galaxy S21 Ultra 更有可能進一步支援了 S Pen 手寫功能,以及整合收納 S Pen 的手機保護套。

所以想必沒有意外的話,三星 Galaxy S21 系列應該很快地就會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