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泰國出奇招 S21 早鳥預訂換購手機只要台幣 20 元

Jason | Samsung
雖然三星 Galaxy S21 系列要到下星期四(1 月 14 日)才舉行發表會,但在全球不少國家都已經開始接受預訂。不知是否因為三星將銷售目標定得頗高,很多市場都積極「促銷」,而泰國三星則以奇招吸引消費者注意,最便宜只要台幣 20 元就可以買到一台全新 S21 手機。
 
三星 S21 系列各容量歐洲售價流出,比上一代便宜


泰國三星官網日前推出 Galaxy S21 系列推廣活動,首 100 位顧客預訂指定型號,只需將手上的數位相機拿來舊換新,再加 21 泰銖(約台幣 20 元)即可買到手機。三星並沒有限制可用來換購的數位相機種類,無論是 DSLR、無反光鏡相機、口袋相機或運動相機,只要還能正常使用就可以。不過三星並未說明換購的是 Galaxy S21 系列中哪款型號,畢竟新機還未正式發表,還是無法在發表會前全面公開。
 
0108-3a.jpg


而搶到首 100 個超激安換購名額的消費者,三星還會送出價值 2,939 泰銖(約台幣 2,740 元)的 1 年 Samsung Care+ 服務;至於搶不到的首 1,000 名預訂顧客,也會獲得 1 年 Samsung Care+ 服務。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