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 認證文件證實三星將推名為 Galaxy SmartTag 的定位裝置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或許將與 Galaxy S21 系列一同亮相

先前有不少傳聞指稱三星準備推出的智慧定位裝置 Galaxy SmartTag,已經在台灣 NCC 認證文件曝光,並且確認採用類似 Tile 般的圓角方正外型。

Samsung-Galaxy-SmartTag_live-images-NCC-listing.jpg
(圖/擷自 91Mobiles 網站)



依照認證文件顯示,此項產品是由台灣三星於去年申請檢驗,在 11 月 27 日受理,並且在 12 月 9 日完成認證,同時也證實產品正式名稱就是 Galaxy SmartTag,型號則是 EI-T5300。

遞交檢驗版本為黑色,但先前消息透露此項產品將提供黑、白兩款配色,並且採用類似 Tile 般的圓角方正外型設計。從此次 NCC 認證文件顯示,Galaxy SmartTag 實際長寬約各為 4 公分,似乎並不算小。

Samsung-Galaxy-SmartTag-live-images-NCC-listing_2.jpg
(圖/擷自 91Mobiles 網站)


目前仍不確定 Galaxy SmartTag 具體功能,但應該會與定位有關,預期也會支援 UWB 超寬頻技術連接,並且對應三星高階機種精準連接,或是透過其他定位方式,讓更多三星手機隨時追蹤定位。

此項產品有可能與即將在 1 月 14 日公布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1 系列,以及 Galaxy Buds Pro 一同揭曉,但三星也有可能選擇讓此項產品以新聞稿形式公布。

除了三星,消息也指出蘋果計畫推出類似 Tile 的定位裝置,並且預期會以 Apple Tag 為稱,但目前並未確認此項目產品是否如預期般進入市場銷售。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