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系列發表會 邀請函與發表時間外流

Jason | Samsung
三星 2021 上半年旗艦手機 Galaxy S21 系列,先前已經不只一次傳聞會提前在 2021 年 1 月發表,甚至後來直接傳出了 1 月 14 日的日子;而在 2020 年的最後一天,網路上也洩漏了號稱是 S21 的發表會邀請函,並且也流出了更精確的發表會時間。

frame_06_delay-1s.jpg


根據爆料人 Ishan Agarwal 提供給《MySmartPrice》網站的資訊,三星將在 1 月 14 日格林威治平均時間下午 3 時(台灣時間晚上 11 時)舉辦 S21 系列線上發表會,並且也丟出了號稱是 S21 發表會的邀請函圖片。

ezgif.com-gif-maker.gif


從上面這個邀請函 GIF 動圖中,有點難理解三星想要表達什麼,不過其實在過往幾個月中,S21 系列的所有規格與外觀特性幾乎都完全被爆出來,沒有什麼神秘的地方,因此我們只要再等二個星期,就可以看到它的誕生了。

Samsung-Galaxy-S21-1.jpg


引用來源: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