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保固 + 竊盜意外損害 + 免費更換電池 三星推出行動裝置保險 Samsung Care+

Jason | Samsung
智慧手機售價愈來愈高,不少用戶為了降低手機意外損壞維修的風險,除了裝上保護殼外,也會選擇購買手機保險。根據金管會保險局統計,2020 年上半年台灣行動裝置保單熱銷 101.7 萬張、年增超過 26%,可見手機保險越來越能讓消費者接受;而三星為了提供用戶更全面的保障,也於今(30)日宣佈在台推出「Samsung Care+」行動裝置保險服務。

【新聞照片3】Samsung Care+用戶可享免費到府收送件、投保滿18個月免費更換電池等服務.jpg


Samsung Care+ 是三星與和泰產物保險公司合作推出的行動裝置保險商品,消費者只要在全台三星智慧館中購買指定手機或平板裝置,就可現場以最低 109 元的月付額加購 Samsung Care+,提供長達 2 年的保障(包含原廠提供一年保固),並涵蓋竊盜、意外損害以及延長保固,每年最高可理賠 3 次,如裝置損壞需要全機置換或是手機被偷,只需支付最低 1,000 元起的自負額即可換新。(三星表示,手機被竊情況下用戶須在 48 小時內報案並領取報案三聯單才可申請補償)

tw_SamsungCare_B2C_F01_001_pc_1440x810.jpg


另外,三星也表示,針對生活較為忙碌的用戶,Samsung Care+ 也提供了免費到府收送服務,保險期間可不限次數至消費者指定地點收取維修產品,並於完修後送至同縣市任一指定地點;此外,若繳費滿 18 個月,即贈送無條件免費更換電池一次。

 

Samsung Care+ 保險費率表

30_x_30_14-1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