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3 可能會有 4G 版,售價可能低於 1,000 美元

Jason | Samsung
三星先前傳出會在 2021 年推出至少 3 款摺疊螢幕手機,除了有 Z Fold 3、Z Flip 3 以外,可能還會有一款 Z Flip Lite;而昨日也有消息指出,三星的 Z Flip 3 可能會分別有 4G 與 5G 的版本,雖然傳聞並沒有將 4G 版本與 Z Flip Lite 連結在一起,不過它應該也會是一款較為低價的款式。

魅惑摺疊旗艦 Samsung Galaxy Z Flip 發表會場試玩


最近外媒《GalaxyClub》爆料,三星有一款型號為 SM-F720F 的摺疊螢幕手機,從型號命名規則來看,型號最後的 F 除了代表它是一款國際版機種外,也代表它是 4G 機種(三星國際版 5G 款式的型號會以 B 結尾)。而這款機種據說並非使用高通 2021 年的 S888 旗艦處理器,而是改用 S865+,雖然這款處理器同樣也支援 5G。

另外《SamMobile》也指出,Galaxy Z Flip 3 應該另外還會有 5G 款式,型號為 SM-F721B;同時它也質疑 Galaxy Z Flip 3 僅推出 4G 版本的說法,因為根據先前業界消息,三星 2021 年全部的摺疊螢幕機種都將支援 5G。但《SamMobile》也表示,如果三星真的打算推出 4G 版本的 Z Flip 3,那麼它的售價幾乎確定將低於 1,000 美元。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