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mart Tag 傳下月發表 雙色選擇率先曝光  

Jason | Samsung
蘋果的 AirTags 追蹤器配件在網路上流傳了超過 1 年,至今還沒推出;不過三星類似的配件 Galaxy Smart Tag 則有望在短期內發表。除了先前有 Galaxy Smart Tag 的消息在網路上流傳外,日前有外國爆料人也在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的 APK 檔內發現 Galaxy Smart Tag 的圖片。
 



Galaxy Smart Tag 是一款藍牙追蹤器配件,用戶可以把 Galaxy Smart Tag 放在背包、錢包中,或是掛在鑰匙圈上,然後透過手機追蹤這些物品的位置,其具體功能預計會在下月中公開。根據印尼電信監管機構先前向三星發出的文件顯示,Galaxy Smart Tag 將會有淺灰色和黑色兩款,採用方形的設計,上面有一個小洞方便掛在不同物品上。




 
消息指出,每枚 Galaxy Smart Tag 的價格為 15 歐元(約台幣 515 元),可能會跟 Galaxy S21 系列手機同時間發表。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