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 Ultra 通過美國 FCC 認證,證實支援 S Pen

Jason | Samsung
每款手機要上市之前,都要經過該國電信主管機關的設備驗證才能推出,而從這些設備驗證機關的資料庫資訊,也能在手機發表之前看出一些端倪。最近三星的 S21 Ultra 通過了美國 FCC 驗證,就有外媒發現,FCC 驗證資料中證實了 S21 Ultra 能夠支援 S Pen。

collage.jpg


在 S21 Ultra(型號 SM-G998B)的 FCC 驗證資料中,外媒發現 FCC 在測試環境的描述中提到,「受測裝置能夠透過觸控筆(S Pen)裝置使用」,意即 S21 Ultra 能夠支援 S Pen。此外在 FCC 的報告中,也提到手機能夠支援 UWB 超寬頻、NFC、無線充電 / 反向無線充電、以及 Wi-Fi 6E 無線網路等功能。

Galaxy-S21-Ultra-S-Pen-FCC.jpg

不過,S21 Ultra 支援 S Pen 的使用,不代表手機會像 Note 系列一樣內建 S Pen,先前有傳聞指出 S21 Ultra 並未設計 S Pen 插槽,而是採用選購配件的方式搭配。或許 S21 Ultra 在上市的時候三星會祭出類似預購禮或早鳥禮之類的促銷活動,讓 S21 Ultra 與 S Pen 做搭配販售。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