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再多也不怕:三星三合一無線閃充充電板介紹

inno | Samsung
手邊使用三星 Galaxy 系列的朋友們,應該是手機、穿戴裝置與耳機都會是一次買齊的吧!不過如果這時候要同時幫各個裝置充電,可能就會同時需要很多線材與充電頭,讓桌上很雜亂相當的麻煩。不過從今天起,Galaxy 的愛用者們終於有解決之道,這款三合一無線閃充充電板絕對是你的最佳桌上良伴!

IMG_1519.jpg

這款三星三合一無線閃充充電板在充電面上設計了六個充電線圈,其中一組還支援 Galaxy Watch 手錶的吸附功能,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地將各種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 Galaxy 裝置放在三合一充電盤上,不需要額外調整角度就能夠隨時充電。 

IMG_1516.jpg
▲ 三星三合一無線閃充充電板可同時支援手機、手錶以及無線耳機的無線充電功能。

IMG_1517.jpg
▲ 在充電面的部分,底下一共有六組無線充電線圈的設計,單一線圈最大可支援 9W 的充電功率(最大總計輸出 25W),最多一次可放三個配備。

IMG_1518.jpg
▲ 下方則是有充電指示燈。

IMG_1519.jpg
▲ 使用者放上可支援 Qi 充電的裝置設備之後,充電板即可立即啟用無線充電功能。

IMG_1520.jpg
▲ 而右下角的指示燈在充電中會亮紅色,如果充滿電的話充電板也會自動斷開充電,這時候指示燈就會改亮綠色,提醒使用者充電完成。


現在如果不是即速需要將手機的電給充滿的話,我們都會建議使用者將電池慢慢充電會比較好,如此一來能夠保護電池能有更長的充電壽命,電池本身也不會老化太快,而透過這款三合一無線充電板也能夠減少桌上複雜的線材,清出桌面上的空間讓桌面更整潔,之後就可以告別雜亂的桌面環境囉~這麼好用的充電盤身為 Galaxy 系列愛用者的你,不趕快去買一個嗎!


三星三合一無線閃充充電板現已上市,售價台幣 2,9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