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手機尚未發表,就已經有影音評測了

Jason | Samsung
三星的 S21 系列旗艦手機,傳聞將在明年 1 月 14 日發表,不過離發表日還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網路上的資訊已經完全呈現爆炸狀態。今早我們才看到關於 S21 三款機種的官方產品圖片,現在 YouTube 上面居然出現了 S21+ 的「非官方」評測影片!

Samsung S21 Plus_ The Beast!! Unofficial Review 1-52 screenshot.png


這段 5 分鐘的影片是由先前釋出 S21 試玩影片的 YouTube 頻道「Random Stuff 2」所釋出,影片中可看見他直接手拿 S21+ 的工程機試玩,甚至還用手機拍照與錄影。從影片中可見,S21+ 的螢幕邊框確實相當薄,採用中央螢幕開孔設計,另外螢幕指紋辨識的速度感覺也快很多。

而影片也揭露 S21+ 除了有 12MP+12MP+64MP 三鏡頭相機外,也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8GB RAM 以及 128/256GB 容量。他表示,雖然手上的這台手機軟體還不是最終版本,不過就他試玩的體驗來看,他認為 S21 會是 2021 年最棒的智慧手機。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