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確認:2021 年還是會有 Note 系列手機

Jason | Samsung
三星 S21 Ultra 蠻久以前就傳聞將加入 S Pen 的功能,而在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表示將把 Note 的 S Pen 功能下放到三星其他機種上後,更加深了外界對於 Note 系列未來將與 S 系列整併的預期心態。不過,Note 系列何時才會結束,最近網路上的傳聞風向可以說是跟春天的氣候一樣多變,不論是「2021 年還會有 Note 手機」跟「Note 20 就是最後一款」兩個說法都有一個以上的傳聞來源,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Samsung Galaxy Note 20 台灣發表會場 手機超光速試玩


不過,三星今日倒是針對 Note 系列未來的動向做出了明確的回應。根據韓聯社報導,一位不願具名的三星代表今日駁斥 Note 系列將結束的傳聞,明確指出「我們明年將準備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他另外指出,盧泰文博士雖然有提到在其他三星機種中加入 Note 系列的功能,但不代表 Note 系列就會結束。

而從三星直接闢謠的動作來看,2021 下半年三星將推出 Note 21 的可能性大幅提高許多,但這也並不一定代表 Note 系列未來還是會持續推出,一切都要看三星如何規劃。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