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系列 印度爆料 1/14 發表、1/29 上市

Jason | Samsung
雖然三星還沒發出邀請函或作出任何宣傳預告,不過近日不斷有新消息流出的 Galaxy S21 系列,會在明年 1 月推出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昨日網站《Android Authority》報導指出,他們從三星印度的銷售人員口中確認 Galaxy S21 系列會在 1 月 14 日發表。

720.jpg


位於印度班加羅爾的三星官方旗艦店,不但確定 Galaxy S21 系列的發表日期,更同時透露新機會在 1 月 29 日於當地上市。印度以往上市的手機跟台灣版本不一樣,他們跟隨歐洲市場採用 Exynos 處理器,台灣則採用和中國、香港、美國相同的 Snapdragon 處理器;這次印度上市的 Galaxy S21 將會採用 Exynos 2100,估計台灣版為 Snapdragon 888。

1211-4b.jpg


除了確認發表和上市日期外,三星甚至已經在印度市場接受預訂,當地消費者只需支付約台幣 765 元的訂金,就可以預留任何一款 Galaxy S21 手機。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