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52 5G 現身 與上代差異不大

Jason | Samsung
如果大家有留意市場分析公司 Canalys 的報告,今年第三季 10 大出貨量最高的智慧手機,除了 iPhone 11 以外,幾乎清一色是中低階型號,當中 Galaxy A 系手機有四款上榜,而 Galaxy A51 排在十大中第五位。而看準中階機種的銷售力道,三星除了在日後推出 A51 5G 版本外,也會推出它的後續版本。

ap_resize.png


日前有聲稱是 Galaxy A52 5G 的彩現圖在網上流傳,可以見到三星深明 Galaxy A51 的成功原因,於是在機身設計上只作出極少量的更改,例如比上一代略長 2mm 和寬 1.5mm,不過開孔螢幕繼續維持在 6.5 吋,機背依然採用質感像玻璃的 Glasstic 塑膠物料製造,同時提供 3.5mm 耳機孔。

1209-5b.jpg


繼續維持的還有機背四鏡頭相機,不過目前未知 Galaxy A52 5G 具體的規格配置,可以肯定的是手機會如上一代般支援 3 年系統更新,所以規格應該足以應付 3 年的需要。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