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系列展示影片流出,秀出三機相機模組

Jason | Samsung
最近關於三星 S21 旗艦的傳聞以及流出資訊越來越多,昨天才有 YouTuber 公佈 S21+ 與 S21 Ultra 的實機諜照圖片,而今日就連三款機種的展示影片也都流了出來。

720.jpg


知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在推特上釋出三段 S21 系列短片,分別呈現 S21、S21+ 與 S21 Ultra 三款機種,從三段影片的畫面比例以及內容,推測這可能是放在店頭中讓人試用的展示機內的展示模式影片;這三段影片都秀出了手機的外型,並且將焦點放在背面的相機模組上。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包括 S21 與 S21+ 的手機都呈現紫色,代表這兩款機種是以紫色做為主打色,與 Note 20 系列的銅色不同;不過影片中包括相機模組以及金屬邊框部份都用上了類似銅色的顏色,讓它們整體看起來是紫配金,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

而在 S21 Ultra 部份,手機是以黑色做為主打色,先前的傳聞指稱它只有黑色與銀色兩種色系。而手機的相機鏡頭配置也與先前的諜照一樣,顯示此設計應該已經定案。
  ▲ S21

  ▲ S21+

  ▲ S21 Ultra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