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 系列通過巴西電信認證 確認包裝不附耳機與充電器

Jason | Samsung
三星將於明年一月發表的 S21 系列旗艦手機,先前曾有傳聞指出這一次三星將會追隨蘋果腳步,在包裝中不附有線耳機以及充電器,雖然當初的消息只是個傳聞,不過此傳聞在今日卻獲得證實。

三星 S21 系列 將標配 Galaxy Buds Beyond 真無線耳機?


昨日巴西電信監管機構 Anatel 通過了三星 S21 系列三款機種的認證,但有巴西媒體發現在認證文件中,明確寫上了三款手機上市時,都不會附上有線耳機與充電器。而有了巴西政府的認證,S21 包裝不附這兩項配件的傳聞可說是正式塵埃落定,用戶必須自備充電器替手機充電。另外在 Anatel 的認證文件中也寫明,他們測試的兩款三星充電器都具備 25W 功率,或許就是 S21 系列能夠支援的最高快充功率。

samsung-galaxy-s21-anatel-sem-carregador-fone.png
▲ 巴西 Anatel 的認證文件


雖然在蘋果 iPhone 12 決定拿掉充電器與有線耳機時,還曾經被三星嘲諷了一下,不過現在事實證明三星也會做一樣的事情。該說是蘋果引領行動通訊的趨勢嗎?不過各位星粉還先不要太過洩氣,先前曾有傳聞指出,雖然三星 S21 不會附贈有線耳機,但是反而會直接在包裝中加入最新的 Galaxy Buds Pro / Beyond 真無線藍牙耳機,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星粉們可能會更高興。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