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32 5G 保護殼圖片流出,有三鏡頭、側邊指紋辨識

Jason | Samsung
在一款新手機問世之前,負責製造保護殼的週邊配件廠商通常能夠比較早看到手機樣貌,因為他們必須利用這些資訊設計保護殼。而有時就會有這些裝著保護殼的手機圖片流出,讓外界能夠預覽新機的設計與造型。

最近爆料人 Sudhanshu 在推特上公佈了幾張三星尚未發表的平價 5G 手機 Galaxy A32 5G 的保護殼圖片,從這批圖片可以看見部份手機的設計外觀。
   
 
圖片中顯示,A32 5G 正面採用一個 Infinity-U 水滴全螢幕,背面則採直行排列的三鏡頭設計;另外也可以發現手機除了有內建側邊指紋辨識器外,底部也有 3.5mm 耳機孔。不過 Sudhanshu 並未透露手機的規格,而 GSM Arena 則表示手機搭載 4800 萬畫素標準鏡頭,以及兩個 200 萬畫素景深與微距鏡頭。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