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Z Flip 3 傳內建 6.9 吋螢幕、3900 mAh 電池

Jason | Samsung
三星下一款貝殼摺機,先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它的型號可能會改稱為 Galaxy Z Flip 3,或許是為了與 Galaxy Z Fold 3 有一致的命名系統;而今天也有更多它的新爆料出現在網路上。

Samsung Galaxy Z Flip 5G 介紹圖片


一位越南籍的爆料人 Chun 在推特上指出,Z Flip 3 的螢幕將提昇為 6.9 吋(Z Flip / Z Flip 5G 兩款螢幕尺寸都是 6.7 吋),擁有 120Hz 更新率、更薄的邊框與更小的螢幕開孔,這點與昨天 i 冰宇宙的爆料類似。而雖然先前有傳聞指出 Z Flip 3 的外螢幕尺寸會變大,但實際會變得多大不曉得;Chun 則指出它的外螢幕與上一代相比會變成 2 至 3 倍大,但不清楚他指的是對角線長度或是面積。而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也在稍早透露,Z Flip 3 的外螢幕尺寸會比 Moto RAZR 小,而 Moto RAZR 的外螢幕尺寸為 2.7 吋。
 
此外,Chun 也表示 Z Flip 3 將會採用新的 UTG 超薄玻璃層,螢幕摺痕更少;另外手機也內建 3900 mAh 電池容量(真實容量約在 3700 - 3800 mAh 間),也比上一代的 3300 mAh 來得多。而根據昨天 i 冰宇宙的爆料,Z Flip 3 的售價也會更便宜。

雖然 Chun 提供了 Z Flip 3 不少的資訊,不過因為他在爆料界的名聲還沒有建立起來,因此這邊也建議大家先看看就好。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