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傳正在開發 Galaxy Z Flip Lite 平價版摺疊手機

Jason | Samsung
自從柔性螢幕技術開始成熟後,手機品牌陸續以此生產各式摺疊螢幕手機;不過畢竟是新技術,推出的摺疊機種售價往往離大眾市場有很大一段距離。而最新消息指出,三星有意將摺機逐步平民化;網站 SamMobile 報導,一款名叫 Galaxy Z Flip Lite 的摺機正在開發中,目標是定價能夠讓更多消費者負擔和接受。

Samsung Galaxy Z Flip 介紹圖片


此消息來自 DSCC 執行長、也是在三星領域準確度頗高的爆料人 Ross Young,他透露三星為開發中的 Galaxy Z Flip Lite 選用了超薄玻璃(UTG)柔性螢幕,同時也表示沒有再聽到有關 Galaxy Z Fold Lite 的消息。假如此爆料屬實,那麼可以預期 Galaxy Z Flip Lite 會在硬體配置上作出調整,以降低其零售價。
 

此外,傳聞也指出三星會在這款平民化摺機採取較積極的策略,生產數量會較現有的摺疊手機多。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