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系列 將標配 Galaxy Buds Beyond 真無線耳機?

Jason | Samsung
先前傳出三星下一款旗艦手機 S21 系列,可能會追隨蘋果腳步不提供有線耳機與充電器,考量到先前三星旗艦手機盒裝內提供的耳機有 AKG 調音技術,不少星粉可能覺得氣餒。不過,今天從韓國媒體傳出的消息,或許會讓星粉們歡欣鼓舞。

三星 Galaxy S21 (S30) 傳追隨蘋果腳步 不隨盒提供耳機與充電器


根據外媒《SamMobile》引述韓國媒體報導,三星在下一款旗艦智慧手機 S21 系列中,可能考慮捨棄以往標配 AKG 有線耳機,不過有可能會改成直接標配三星的下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Galaxy Buds Beyond。也就是說,只要買 S21 手機,無論何時購買、不用什麼早鳥禮或排隊禮,這款耳機就會好好躺在手機包裝內。

昨天我們跟大家分享過,三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Galaxy Buds Beyond」的註冊商標,被認為是三星下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型號。這款耳機目前外界對它認識不多,也不知道它是不是像 Galaxy Buds Live 一樣支援主動式降噪功能;不過從 Galaxy Buds 系列的過往機種來看,可以預期 Galaxy Buds Beyond 也會有不錯的音質。如果 S21 真的會將 Galaxy Buds Beyond 做為標配配件之一的話,那麼捨棄 AKG 有線耳機也不是什麼壞事了。但要跟大家提醒的是這還只是傳聞,一切要等 S21 發表時才會清楚。(傳說它可能會在 1/14 發表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