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 Z Fold 2:三星 W21 5G 體積比本尊還來得大

Jason | Samsung
三星先前按照慣例,與中國電信合作推出中國市場限定的「心繫天下」系列手機 W21 5G,並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這款 W21 5G 是採用 Galaxy Z Fold 2 做為藍本打造,本應只在外型上有所變化,規格應該完全相同;不過最近它的一批實機諜照出現在網路上,大家才發現:原來它還是跟 Z Fold 2 有點不一樣。

El9AcMNVkAI79-6.jpeg


i 冰宇宙在推特上傳了一批 W21 5G 的實機諜照,除了有手機本身的外型樣貌之外,也放了一張與 Z Fold 2 比較的照片,結果連 i 冰宇宙也都很驚訝的表示:「什麼?W21 居然比 Z Fold 2 還要大台!」

從圖片中可明顯看出,W21 5G 的高度明顯比 Z Fold 2 更高出一截,但從其他手機的照片來看,手機比較高並不是因為螢幕邊框較粗的關係,更有可能是 W21 所搭載的螢幕更大;不過先前的工信部認證資料也指出 W21 內建 7.6 吋螢幕,與 Z Fold 2 相同,因此到底是什麼原因可能要等手機正式發表後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