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S21+ 傳均採用平面螢幕、邊框超薄

Jason | Samsung
在 Note 20 系列陸續上市之後,網路上便開始有了三星明年上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1 的傳聞。先前我們有跟大家分享過 Galaxy S21 與 S21 Ultra 的彩現圖,如今連 S21+ 的正面圖片也被曝光。

collage.jpg


上面這兩張圖片是由 i 冰宇宙在推特上公佈,先前他曾經表示,S21 系列的三款機種,螢幕四邊的邊框都有一樣的寬度,不再像 S20 系列底部邊框稍微粗一些;另外他也指出,包括 S21 與 S21+ 兩款機種都會採用平面螢幕,而 S21 Ultra 才會是 3D 曲面螢幕,與 S20 系列三款機種均採用曲面螢幕(後來發表的 S20 FE 除外)不同。

而之後 i 冰宇宙也公佈了 S21+ 的正面圖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雖然 S21+ 採用平面螢幕,但其實螢幕邊框縮得相當薄,另外底部的邊框也幾乎跟其他三邊一樣寬度。而從圖片來看,S21 系列似乎也會承襲 Note 20 系列的銅色調配色。此外,S21+ 同樣也會沿用開孔螢幕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