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圖片首度曝光 相機模組設計有變

Jason | Samsung
先前網路上曾經有傳聞指出,三星 2021 上半年旗艦 Galaxy S21 可能會提前在 12 月或是明年 1 月發表,而有中國爆料人認為 Galaxy S21 除了處理器升級外,其餘功能都不及 Galaxy S20,建議不需等待新機。想不到事隔一天,Galaxy S21 的電腦模型圖已經在網上流傳。
 
Galaxy-s21-leak-hero.png


著名爆料人 @OnLeaks 上傳了多張聲稱是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的彩現圖和影片,讓我們可以先睹為快。目前廠商都標榜極高螢幕佔比,所以機身正面的變化不大,Galaxy S21 的平面螢幕尺寸據說為 6.2 吋;而最大的改變就是機背相機模組,Galaxy S21 會配備三鏡頭相機,相機模組一樣有蠻明顯的突起,高度達 1.1mm。
   

Galaxy S21 Ultra 則會採用介於 6.7 至 6.9 吋的弧邊螢幕,機背則有四鏡頭相機,而 LED 閃光燈也整合到相機模組。根據 @OnLeaks 的說法,相機模組突起的部份,厚度更會高達 1.9mm。另外在彩現圖中並未見 S-Pen 插孔,因此代表明年下半年可能還會有一款 Note 21,符合先前的傳聞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