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10 系列 已可更新 One UI 2.5

Jason | Samsung
三星在 Note 20 系列首度採用 One UI 2.5 介面後,也陸續將這個新介面與跟它相關的新功能下放到其他舊機種。繼先前的 S20 系列後,三星也在上週推出了台灣 Note 10 系列的 One UI 2.5 韌體更新,手上有 Note 10 系列的朋友現在可以下載了。(附帶一提,Note 10 Lite 已在稍早更新至 One UI 2.5)

Samsung Galaxy Note 10+ (12GB/256GB) 介紹圖片


這一次 Note 10 系列的 One UI 2.5 更新,加入的功能與先前 S20 系列差不多,包含無線 DeX、專業影片功能強化以及一些小功能,另外在 Samsung Note 也加入一些 Note 20 上的功能如匯入 PDF 檔、文字上方的手寫內容以及分割頁面顯示與搜尋等功能;此外手機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層級也更新至 2020-09-01。

120751315_1306046106404834_4893732090231626621_n.jpg
 


Note 10 系列 One UI 2.5 新增功能一覽


Samsung DeX
- 無線 DeX 連線支援。
  . 透過 Wi-Fi Direct(與 Miracast 相容) 與電視進行無線連線。
* 快速面板 - DeX
  . 建議使用 2019 年後上市的 Samsung Smart TV。
- 支援螢幕縮放和字型大小選項,可在各種顯示尺寸下客製化。

Wi-Fi
- 如果能夠測量附近 Wi-Fi 路由器的連線品質資訊的話,則該資訊將顯示為非常快、快速、正常、或慢速。
  * 此功能可以在「網路品質資訊顯示」設定中開啟或關閉。
- 當使用者試圖存取具密碼保護的 Wi-Fi 路由器時,現在有項新增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向附近的人(且該人已儲存在使用者聯絡人清單中並且已連線至該路由器)要求取得 Wi-Fi 路由器密碼。
  * 當您可以要求取得密碼時,「請求分享密碼」按鈕會出現在 Wi-Fi 密碼輸入畫面上。

Always On Display
- Always On Display 支援 Bitmoji 貼圖。(時鐘樣式)

三星鍵盤
- 鍵盤搜尋功能中新增一項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搜尋 YouTube。
- 橫向模式支援分割鍵盤。
- 鍵盤設定頁面中「管理輸入語言」畫面的搜尋功能已經更新,方便使用者尋找欲新增或刪除的鍵盤輸入語言。

相機
- 專業影片功能強化。

訊息
- 新增功能讓使用者能向儲存為預設 SOS 訊息聯絡人撥打電話。
- 新增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 24 小時內每 30 分鐘傳送一次 SOS 位置分享訊息。

Samsung Note
- 支援匯入 PDF 檔。
- 可於文字上方新增手寫內容。
- 支援分割頁面以及依頁數搜尋。

※ 由於更新至One UI 2.5後,Samsung Pass 應用程式可能發生錯誤,所以請務必在安裝One UI 2.5更新前,先把 Samsung Pass 更新至最新版本。
您可以在 Samsung Pass 應用程式中查看 Samsung Pass 是否為最新版,並予以更新至最新版。
[ 設定 > 生物辨識與安全性 > Samsung P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