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媒體爆料: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 明年寫下最終章

Jason | Samsung
先前當 Galaxy Note 20 系列發表後,有消息指出這可能是 Note 系列的最後一代。假如來自韓國的爆料屬實,三星還會再推出一次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AKA Galaxy Note 21),接著這個系列可能會完成其歷史任務,交由其他 S 與 Z 旗艦系列接棒。
 
 三星 Galaxy Note 20 台灣市售版【完整三色】開箱分享


根據《韓國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取得的消息,三星會將 Note 系的主打功能 S Pen,移植到 S 系列。先前有消息指出明年年初推出的 Galaxy S21 系列中,最頂級的 Galaxy S21 Ultra 將會率先搭載 S Pen 功能,三星希望藉此刺激 S 系列的銷量。
 
雖然報導並沒有明言 Galaxy Note 系列會在何時壽終正寢,但消息來源則確認這是三星的計劃之內。明年上市的 Galaxy Note 21 系列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875 或 Exynos 2100 處理器,將會跟 Galaxy S21 系列相同。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