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磨抗刮有夠硬!用藍寶石呵護三星 Note20 系列後鏡頭

管理員 | Samsung
【消息來源/hoda】


這次三星 Note20 系列的高階相機規格,堪稱手機界單眼,但只要一不小心刮傷了鏡頭,不管再頂規的相機規格,也都無法完美展現出來,且維修手機鏡頭的費用可是相當龐大,對此,hoda 推出了「藍寶石鏡頭貼」要來守護星粉們的手機後鏡頭囉!

1.jpg


hoda 藍寶石鏡頭貼,採用通過 GIA 認證的人造藍寶石打造,莫氏硬度高達 9 級,僅次於鑽石,相較於一般玻璃保護貼更加耐磨耐刮,將手機放進包包裡,也不比再擔心包包裡的東西會刮花鏡頭;就算真的不小心摔到,也能為鏡頭提供多一層的防護,降低鏡頭直接接觸地面損壞之機率。

2.jpg


此外,消費者最在意的應該就是,貼了鏡頭貼會不會影響原相機的拍照性能?hoda 則採用了 Anti-Reflection 光學鍍膜技術,透過減少光的反射而增加透光率的對比度來解決此問題,能夠維持手機本身的拍照性能,使照片品質不失真。

3.jpg


再者,若鏡頭沾上指紋,照片品質也會大打折扣,所以 hoda 藍寶石鏡頭貼採用蒸鍍抗汙工藝,讓人造藍寶石保護貼表面手感更加滑順,指紋不輕易沾附、且好擦拭, 抗汙層更加持久耐用。

4.jpg


藍寶石穩定且高硬度的防護能力,絕對是防護鏡頭的第一首選,以後拿手機不需再躡手躡腳深怕外來物刮傷後鏡頭囉!


立即購買體驗↓
 

【藍寶石鏡頭貼】


三星 Note20 系列鏡頭貼:https://bit.ly/2G3xWe4
 


【hoda 實體店面】hoda 好貼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台北新莊店 - 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145-20 號
預約專線:02-89933377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北民權店 - 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 60 號
預約專線:02-25719995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中育才店 - 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 38 號
預約專線:04-22229339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南友愛店 - 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 188 號
預約專線:06-2229969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