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 FE 非典型開箱 T-Mobile 水下開箱影片搏眼球

Jason | Samsung
 三星昨晚舉行了簡短的網上發表會,發表了擁有多達 6 種機身顏色的 Galaxy S20 FE,今日台灣就會舉辦上市記者會,公佈上市時間與售價。而隨著手機的發表,網路上也會開始陸續有一些 YouTuber 製作開箱影片,不過論創意程度,應該很少能比得上美國電信商 T-Mobile 這條影片。
 
maxresdefault.jpg


T-Mobile 剛剛上傳的 Galaxy S20 FE 5G 開箱影片,由集團的創意內容部門董事 Desmond Smith 粉墨登場,全長約 3 分鐘的開箱片完全在水底拍攝,除了盡顯這電訊商的幽默搞笑,也同時介紹了 Galaxy S20 FE 的各項主打功能和賣點,甚至連在水底為 Galaxy Watch 3 無線充電都示範給觀眾。而雖然我們不曉得 T-Mobile 在水下開箱 S20 FE 有什麼用意(畢竟三星支援 IP68 防水的機種已經很多了),不過的確刺激了不少點閱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