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取得支援 5G 連網功能的新款 Snapdragon 400 系列處理器代工訂單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加深與 Qualcomm 間合作關係

近期除了協助 IBM 代工生產新款 Power10 處理器,並且協助 NVIDIA 代工生產 GeForce RTX 30 系列顯示卡使用 GPU,消息更指出三星已經取得 Qualcomm 近期預告即將加入 5G 連網功能的 Snapdragon 400 系列處理器代工訂單。

Samsung.jpg



三星協助 Qualcomm 代工處理器產品並非首例,包含高階旗艦定位的 Snapdragon 800 系列,以及中階旗艦定位的 Snapdragon 700 系列處理器,其實也都曾由三星代工生產,此次傳出取得新款 Snapdragon 400 系列處理器代工訂單,更意味三星與 Qualcomm 之間合作關係持續加深。

依照先前說明,Qualcomm 已經確認將會在明年推出支援 5G 連網功能的 Snapdragon 400 系列處理器,包含小米、OPPO、Motorola 等手機業者都已經表明將推出採用此系列處理器的手機產品。

除了與 Qualcomm 合作處理器代工,三星過去以來也持續在旗下手機產品與 Qualcomm 合作。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