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請了一項透明手機的專利設計

inno | Samsung
三星最近在一項新專利的文件當中,透露出了一種透明手機螢幕的專利設計,該手機有著超薄的邊框設計同時透明螢幕的造型還能看到手機背面的樣貌,由於目前並不是沒有透明螢幕的產品問世,很有可能在幾年之後透明螢幕的手機將成為主流。

samsung-patents-transparent-display.png

而為了具現化這樣的產品,海外網站 LetsGoDigital 則是找來了 3D 藝術家 Giuseppe Spinelli(又名Snoreyn),創作了一系列的三星透明螢幕手機的渲染圖,同時導入了三星的 Onr UI 介面,讓這款產品似乎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的感覺。

samsung-transparent-phone.jpg

目前在透明螢幕的應用上,最知名的應該是小米透明螢幕的推出,也讓這項透明螢幕手機的誕生,似乎也沒有離我們這麼遙遠,例如在幾年前摺疊螢幕的手機不過也只是一個概念而已,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與時間的前進,現在摺疊手機也在市場上誕生並且擁有相當成熟的技術,或許不久的未來,透明螢幕手機也會成為市場主流也說不定。

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