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0 系列 台灣開放升級 One UI 2.5

Jason | Samsung
我們上週跟大家分享過,三星 S10 系列國外已經可以更新到 One UI 2.5 的消息,讓它與 Note 20 有類似的功能;而雖然 S20 系列國外在 Note 20 發表的同一天就已經推出 One UI 2.5 更新,不過台灣用戶遲遲都無法更新。

不過過了一個週末,三星也正式針對台灣的 S20 系列用戶推出了版本號碼為 G9880ZHU2BTH6 / G9880OZS2BTH6 以及 G9880ZCU2BTH7 的韌體更新,主要就是加入了 One UI 2.5。

誰拍得好?三星 Galaxy S20 Ultra、S20+ 相機實拍比較


根據三星提供資訊,這一版 One UI 2.5 主要將提供許多新功能,像是無線 DeX 連線,可讓手機透過 Miracast 與電視連接顯示手機中的 DeX 模式;另外也加入專業影片模式的強化功能,並支援 SOS 訊息重複發送。此外新版介面也支援不同螢幕解析度下的螢幕縮放與字型大小客製化、支援 Wi-Fi 連線品質顯示,並可簡易分享 Wi-Fi 路由器密碼給其他聯絡人;AOD 畫面也支援 Bitmoji 貼圖時鐘顯示,並可在三星鍵盤中搜尋 YouTube 影片,橫向模式下可分割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