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 Galaxy A42 5G 手機、Tab A7 平板、Galaxy Fit 2 智慧手環

Jason | Samsung
在德國柏林 IFA 消費電子展開展前夕,三星於今(2)日舉辦「Life Unstoppable」線上發表會,發表一系列家電、電視以及行動裝置與配件。除了先前看過的 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Trio 以外,三星也發表了一款新手機 A42 5G、一款平板 Tab A7、以及一款智慧手環 Fit 2,但三星並未提供三款機種的完整規格。

720.jpg


首先在 Galaxy A42 5G 部分,它主要搭載 6.6 吋 Super AMOLED 螢幕面板,採用 Infinity-U 水滴螢幕設計放置前置相機,並且支援螢幕指紋辨識功能;手機背面搭載四鏡頭主相機,不過細部鏡頭規格目前未知,只能從鏡頭的外觀推出其中一個應該是超廣角鏡頭,另一個應該是景深鏡頭。再來從 A42 5G 的型號可以推定它是一款中階 5G 機種,售價可能會比目前的 A51 5G 更親民。

三星表示,A42 5G 會在今年稍後接近上市時,公佈額外的規格細節。
   

而在 Galaxy Tab A7 方面,它也是一款中階平板,主要搭載 10.4 吋 TFT 螢幕,解析度為 2000 x 1200 畫素,並有 80% 螢幕佔比,將推出灰色、銀色與金色三款色系。平板搭載 8 核心 2GHz + 1.8GHz 處理器,三星並未指出處理器型號(有一說為 Snapdragon 662),並內建 3GB RAM 與 32GB / 64GB 儲存空間,可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此外,Tab A7 也內建 8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有 7040 mAh 電池容量;平板除了支援藍牙 5.0 以及 Wi-Fi 5(802.11ac)以外,也會在特定市場推出 LTE 版。

LifeUnstoppable_pr_dl4.jpg

Galaxy-Tab-A7.jpg


最後在 Galaxy Fit 2 部分,它是接續去年 Galaxy Fit 的後繼款,主要搭載 1.1 吋 AMOLED 螢幕以及 3D 玻璃,內建心率偵測器以及 159 mAh 電池容量,三星聲稱充電一次可以使用 15 至 21 天,並有黑色與紅色兩種色系。


000.jpg


引用來源:Pocketnow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