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充三台裝置,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Trio 無線充電盤亮相

Jason | Samsung
先前 Evan Blass 曾經爆料三星預計會推出一款 Samsung Trio 無線充電盤,可以一次對三款無線充電裝置充電,概念有如先前死灰復燃的蘋果 AirPower;而三星也在今日舉辦的 Life Unstoppable 線上發表會中對外公佈這款產品,正式型號為 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Trio。

wireless-charger-trio-samsung.jpg

顧名思義,三星這款無線充電盤可以一次對三款數位裝置無線充電,包括三星自己的手機、Galaxy Buds Live 藍牙耳機、以及 Galaxy Watch 3 手錶;雖然三星並未公佈此充電盤的規格細節,不過由於三星手機可以支援 Qi 無線充電,因此這個充電盤應該也能相容於其他 Qi 無線充電手機。

三星這款 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Trio 無線充電盤歐洲售價為 99 歐元(約台幣 3,445 元),上市時程未定。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