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推出可同時讓三款裝置充電的無線充電板 Trio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會在近期內對外揭曉

就在蘋果傳出準備重新打造可同時幫三款裝置補充電力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後,三星顯然也將推出旗下可同時替手機、手錶與耳機充電的的無線充電板配件。

Samsung-Wireless-Charge-Pad-Trio.jpg
(圖/取自 @evleaks 個人 Twitter)



依照 @evleaks 釋出圖像顯示,三星有可能會在 9 月 1 日正式揭曉 Galaxy Z Fold 2 時,同步宣布推出以「Trio」為名的新款無線充電板,將可同時為手機、手錶及耳機充電,並且以獨立指示燈號顯示各個裝置充電狀態。

Egh4plmVoAEQX6p.jpeg
(圖/取自 @evleaks 個人 Twitter)


實際上,2017 年就有相關消息指出三星計畫推出可同時替三款裝置充電的無線充電板配件。而在 IFA 2017 的時候,三星透過新創培育計畫 Creative Square 扶植新創項目,就包含提出可同時替三個裝置充電的無線充電板設計。

沒意外的話,三星此款無線充電板將採用 Qi 無線充電規範設計,因此也能搭配 iPhone 等機種使用,但不確定是否能用於 Apple Watch。

而蘋果在 2017 年的秋季發表會上公布 AirPower 時,後續卻因為設計問題遲遲無法讓這款配件上市,甚至一度傳出取消推出計畫,但近期又有傳聞表現蘋果已經找到改善方式,因此將可能在今年內推出重新設計的 AirPower

batch_IMG_0927_resize-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