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2 線上發表會 網路直播這裡看

Jason | Samsung
三星昨晚針對媒體發出邀請函,宣佈將於 9 月 1 日台灣時間晚上 10 時舉辦「Galaxy Z Fold 2 Unpacked Part 2 全球發表會」線上直播活動,正式向外界發表這款產品。在 8 月初的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中,雖然 Z Fold 2 也有稍微露臉,不過重點還是放在 Note 20 系列、Tab S7 系列以及穿戴裝置上面,因此三星也用一場獨立的發表會來介紹 Z Fold 2。

000.jpg


關於 Z Fold 2 的規格,先前已在網路上曝光,包括外側的 6.23 吋 Super AMOLED 封面螢幕以及內側的 7.6 吋 Dynamic AMOLED 摺疊螢幕,兩個螢幕均採 O 極限螢幕設計,並支援 120Hz 顯示。此外,手機將內建高通 S865+ 處理器,支援 5G 連線,內建 12GB RAM 與 256GB ROM,擁有 4500 mAh 電池容量;Z Fold 2 將搭載 12MP 標準 + 12MP 超廣角 + 12MP 望遠三鏡頭主相機,另有兩個 1000 萬畫素的自拍相機。


【2020 年 9 月新機速報】ASUS ZenFone 7、三星 Z Fold 2 等大咖登場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在 9 月 1 日晚上 10:00 起在下面三個直播網址觀看發表會,我們在發表會之後也會有專文,請大家不要錯過喔!

 

「Galaxy Z Fold 2 Unpacked Part 2 全球發表會」線上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