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 FE 5G 宣傳圖像曝光,增加更多活潑配色、換上金屬框體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會在近期內揭曉

@evleaks 稍早釋出疑似三星即將推出的 Galaxy S20 FE 5G 實際宣傳圖像,顯示此款手機將提供多款配色選項,而機身框體也採用具備金屬光澤設計。

EgM_e8uXgAUM3tz.jpeg



而這樣的設計,恰好跟先前傳聞吻合,指稱 Galaxy S20 FE 5G 將採用塑膠背蓋、金屬框體設計,同時也採用平面螢幕設計,而非先前 Galaxy S20 系列採用雙側曲面設計,但依然維持採用中央置頂開孔設計的視訊鏡頭,背面則維持採用三鏡頭設計。

顏色部分,分別提供綠色、藍色、粉色、紅色在內四款配色,預期藉由活潑配色吸引消費市場目光。

EftwLtGXoAA5u1l.jpeg


螢幕尺寸則預期介於 6.4 吋至 6.5 吋之間,同樣支援可變式 120Hz 畫面更新率設計,而硬體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6GB 記憶體與最高 512GB 儲存容量,相機規格則分別搭載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遠距鏡頭,視訊鏡頭則為 3200 萬畫素規格,並且配置 4500mAh 電池容量。

通訊部分則同樣支援 5G 連網規格,建議售價則預期再 750 美元區間,主要是針對喜好 Galaxy S 系列機種的粉絲級用戶打造,因此可能僅會在特定市場推出。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