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 S21 Ultra 將可支援 S Pen、Note 系列將被 Z Fold 3 取代

Jason | Samsung
三星下半年的 Note 20 旗艦才剛要上市,但現在網路上就已經有明年上半年旗艦機種 S21 的傳聞了。有韓國媒體指出,S21 同樣會配置三種機型,並且最高階的 Ultra 款式將可支援 S Pen。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介紹圖片
▲ S Pen 一直以來都是 Note 系列的專利,現在要改變了?


根據韓媒《TheElec》表示,三星在明年推出的 S21 系列,內部的代號稱為「Unbound」,而它同樣會有三款機型,分別是 M1、N2 以及 O3,不過其中的 O3 款式將會內建 S Pen。
 

先前網路上有傳聞指出,三星可能會將整個 Note 系列取消掉,改為推出支援 S Pen 的 Z Fold 3,如果此傳聞為真的話,那麼三星可能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具備 S Pen 的 S21 Ultra、下半年再推有 S Pen 的 Z Fold 3;不過現在網路上訊息可能都比較初步,三星是不是真的會取消 Note 系列,還得看明年才會有比較確切的資訊。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