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2 5G 廣告提前流出

inno | Samsung
今年在三星 Galaxy Unpacked 活動當中,三星新一代的 Galaxy Z Fold2 5G 雖然有現身,但是發表的情報算是只有硬體的部分,不過根據外媒流出的一段影片中傳出,似乎正式版的 Galaxy Z Fold2 5G 功能宣傳影片,似乎完整表達了今年 Galaxy Z Fold2 5G 所帶來的功能重點。

Leaked-Galaxy-Z-Fold-2-5G-ad-shows-the-device-in-action.jpg

Galaxy Z Fold2 5G 今年在硬體的部分上,依舊保持旗艦手機的規格,硬體方面將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12GB RAM、256GB、4500mAh 容量電池、1200 萬三鏡頭配置之外,幾乎沒有提到軟體功能方面有甚麼樣的進化。



不過在流出的介紹影片當中,提到了 7.6 吋的攤開螢幕支援了 120Hz 的功能之外,還有如何透過摺疊螢幕可以使用的新功能介紹,讓第二代的摺疊 Galaxy 系列手機變得更加有特色。而接下來三星將在 9 月 1 號有更多對於 Galaxy Z Fold2 5G 的發表情報,包含首波上市市場與售價,屆時應該能看到更多 Galaxy Z Fold2 5G 的廬山真面目了。

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