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2 三星原廠保護殼圖片亮相,僅有背面、還有立架款

Jason | Samsung
三星在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中,稍微預覽了一下它們接下來要推出的摺疊螢幕手機 Galaxy Z Fold 2,更多資訊預計會在 9 月公佈;而在手機正式對外發表之前,三星也在保加利亞的官網公佈了 Z Fold 2 的兩款原廠保護殼,分別為皮革保護殼(Leather Cover)以及芳香聚醯胺立架保護殼(Aramid Standing Cover)。

720.jpg

從這兩款保護殼的圖片來看,它與上一代 Galaxy Fold 之間最大的差異在於,Z Fold 2 的保護殼不再如同上一代採用兩件式組合,新的 Z Fold 2 保護殼只保護手機背面的部分,上蓋的副螢幕部分就沒有對應的保護殼,讓這部份等於暴露在外完全沒有保護。此舉措相信是因為 Z Fold 2 的副螢幕變得更大,幾乎佔滿整個上蓋表面的關係,讓保護殼在設計上更難找到著力點;因此用戶在使用上可能要更加小心。

從三星在網站上釋出的資訊來看,Z Fold 2 的皮革保護殼共有三種色系:黑色、綠色與棕色,三星表示此保護殼表面採用軟質皮革材質製成、內部則使用超細纖維內裡,防止手機表面刮傷。

bg-feature-timeless-colors-for-the-future-of-mobile-288454389.jpg
   
   
   
 
另外,芳香聚醯胺立架保護殼採用芳香聚醯胺(Aramid)材質製成,具有高強度與防刮特性,機殼表面還有類碳纖維紋路設計。此外這款保護殼背面設計了立架,不論是手機摺疊或是開啟,此腳架都可以讓手機斜立在桌面上,方便用戶使用。
   
 
引用來源:SamMobile